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04 發布 韓國SGI藝術部成員金度希一行 參訪至善文化會館
 

韓國SGI藝術部成員金度希一行 參訪至善文化會館

 韓國SGI藝術部成員、鋼琴演奏家金度希(右圖1左2)與韓國S G I婦人部中文導覽員崔守璥(左1)3月3日上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金度希一行除了參觀至善文化會館各樓層的文教設施之外,並觀賞藝文中心正在展出的「楊三郎油畫紀念展」及創價藝文典藏展。

 對於展場中用心重現畫家的畫室,及典藏展中結合數位科技呈現《臺府展圖錄及論文集》內容,及與觀眾進行互動的精心安排都感到十分新奇,金度希讚嘆地說:「首次看到這樣的展覽方式,令人驚豔!」

 她表示,台灣S G I積極推展文化、教育活動,將池田S G I會長及創價理念推廣到社會各個角落的作法,實在很了不起!




 
  韓國藝術部成員金度希一行參觀至善藝文中心展覽( 上圖),並在互動留言板留下感言(下圖)。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