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25 發布 林理事長拜會中國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
 

推進學術交流合作 建設永續和平社會

 日本第三大報、發行量高達550萬份的《聖教新聞》,3月6日在頭版以「中國文化大學舉辦第九屆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論壇」為標題,大幅報導這項消息。

 3月16日上午,林釗理事長代表池田SGI會長前往中國文化大學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左4)、校長李天任(左3)、前校長林彩梅(左2)等人,親自遞送這份《聖教新聞》,並轉達池田先生的感謝之意。對於池田先生特地捎來的問候,張董事長囑託林理事長致上衷心感謝之意。

 文大在國際學術交流合作上,有極為傑出亮眼的表現,包含創價大學在內,迄今已與亞洲近200所大學締結姊妹校。同時,該校自2003年成立「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以來,已與創價合作翻譯、出版共20多本池田先生與世界識者及一流人物的中文版對談集,深受華語圈讀者,尤其是中國大陸設有研究池田先生和平共生思想機構的高校師生歡迎!

 對於日前舉行的國際論壇能成功迎來美、日、菲及印度等4國學者專家前來共襄盛舉,談話中,雙方對於這項論壇的未來發展,寄予深切期待。

 林理事長表示,張董事長是一位嚴謹治學、處處以社稷為念的「國士」,期盼在文大帶動下,使池田先生的和平共生思想成為建設亞洲區域和平的穩固力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