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25 發布 東京學藝大學副校長 藤井健志蒞會訪問
 

東京學藝大學副校長 藤井健志蒞會訪問

 為了解創價學會為什麼能將日蓮佛法廣傳到世界上192個國家、區域?尤其,在台灣成立法人後的25年間,又為什麼能如此蓬勃發展呢?

 3月13日上午,曾多次蒞會訪問的東京學藝大學副校長藤井健志(左2),帶領包括大正大學人文學系副教授寺田喜朗(左3)及10多位學生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觀、進行訪談,受到執行長林廷鋒、學術部長盧怡孝熱誠接待。

 當天,他們先參觀至善藝文中心的「楊三郎繪畫紀念展」、「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及新世紀廳等文教設施,並聽取林執行長介紹創價秉持佛法人本主義精神,積極致力和平、文化、教育活動的情形。

 藤井副校長說:「我很喜歡台灣。且經常翻閱《聖教新聞》,發現最近刊載台灣創價學會活動訊息的報導非常地頻繁,可見貴會這些年來的發展快速,在SGI各國間佔有重要地位。」

 對於創價在全台設立9座藝文中心、到各級學校舉辦行動美術館,及創價青年、大學生積極參與貢獻社會發展的情形,訪問團一行人留下深刻印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