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25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 區、地區御書學習班
 

胸懷妙法確信 展開友好幸福對話

 日蓮大聖人佛法的目的, 在於闡揚《法華經》「眾生皆能成佛」的法理,而如何能讓每個人生命的無窮潛力(佛界生命)盡情發揮,正是人生能否幸福勝利的關鍵。

 3月間,區、地區御書學習班在全台會館、講堂及地區聚點舉行,大家透過拜讀〈覆日女書其一〉,學習大聖人為了末法眾生幸福圖顯御本尊的深遠意義。

 誠如池田S G I會長指導:「大聖人圖顯的御本尊,是為了要讓我們覺知御本尊就在自身心中,是為了喚顯己心的御本尊。」因此,當我們信奉御本尊、唱念題目「南無妙法蓮華經」,就能開顯自身內在的妙法,湧現超越一切困難的勇氣與智慧。

 3月5日,高雄東區場次的區御書班,女子部王筠捷說:「今日學習到即使面臨低潮,也要滿懷對御本尊的確信,讓自己充滿勇氣挑戰難關,我決意一定要全力以赴,創造工作與廣布的勝利實證。」

 婦人部張黛華參加1 2 日桃園西區忠貞地區的御書班,她說:「期許自己要以強盛的信力及行力,來證明妙法的偉大,今後,要為了周遭友人、地區會員幸福,堅持奮鬥到底、貫徹鼓舞人心的對話。」





 
  高雄東區/3.5  
 
  雲林二區平和地區/3.12  
   
   桃園西區忠貞地區/3.1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