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25 發布 全台熱烈舉辦 大學座談會
 

暢談哲學 成為和平先鋒

 「世界雄鷹H O T!」3月間全台140多所大學會熱情舉辦的「大學座談會」,除了精彩豐富的御書學習、大家談等單元之外,此次特別加入《法華經展G u i d eB o o k》介紹,將佛法的和平共生哲學深化在青年心中。這項安排不僅受到熱烈迴響,更在校園掀起暢談和平哲學的浪潮。

 1 0 日參加桃園北區開南大學會的新朋友鄭淳尹,高興地說:「交流時,聽到許多人的心得分享,吸收到很多新的想法,活動內容讓人感到很充實,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多多參與。」

 嘉義大學薛紹君在愛心媽媽陳佳伶熱情邀約下前來參加14日舉行的大學座談會,他說:「看見這麼多大學生一同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盡情暢談佛法哲學,未來非常期待能與大家一同成長。」






 
  桃園開南大學會(3.10)  
 
  高雄餐旅大學會(3.14)  
   
   蘭陽北區大學會(3.11)
   
  台大大學會(3.13)
 
  輔英和春大學會(3.13)
 
  嘉義蘭潭大學會(3.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