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25 發布 執行長與花蓮 宜蘭地區幹部舉行懇談會
 

執行長與花蓮 宜蘭地區幹部舉行懇談會

 3月11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位於花蓮吉安鄉的吉興地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女子部長陳浩、鄭雅云都是從桃園前來就讀東華大學的學生,目前分別擔任大學部區助理及副校園代表(V C R)使命。陳浩談到,高中時期在嬸婆李秀枝鍥而不捨地鼓勵下參加「高中英知研習營」,因活動知性有趣、收穫很多,深刻感受到創價是一個正向的宗教團體。之後,在男子部楊萬嶸鼓勵下擔任座談會司儀,開始邁向利他人生。就讀數學系的他決意未來能投入偏鄉擔任教師,投身於培育後繼的尊貴使命。
就讀自然與資源環境學系的地區女子部長鄭雅云,從未來部開始跟隨母親參加活動,在花蓮念書期間受到當地幹部溫暖照顧而發心,她談到,今後希望能在環境教育相關領域工作,貢獻社會。

 林執行長談到,大學階段正是一位青年奠定信心基礎的最重要階段,期勉壯婦部以最大的熱情,溫暖照顧每位外地前來花蓮讀書的大學生,培育他們個個都成為貢獻鄉里、服務人群的創價青年。

 位於宜蘭縣政府、宜蘭運動公園的縣政地區幹部,3月12日與執行長林廷鋒舉行懇談會。

 區男子部企劃長孫梓豪首先報告地區從2 0 0 9年成立以來的發展史。本部副女子部長林奕蓁於2014年9月兼任地區女子部長時,曾受到執行長鼓勵,近一年來,個人信仰的她透過信心自我改革,因個性改變,成功引導家人入信。現在,她陪同地區女子部長歐庭如一起認真照顧學生部後繼,為地區注入青春活力。

 大學時期,愛心媽媽的關懷與照顧,是大學生發心的關鍵。地區婦人部長周緗柔提到,她的姪子周立
到東吳大學就讀時,受到愛心媽媽蔡淑琳無微不至的照顧,不僅擔任2014年地區友好總會的司儀、通過教學部員任用考試、活躍於創價舞台,更進一步鼓勵父母入信。

 林執行長期勉與會幹部全力推動「育才」運動,積極培育青年學子,開拓希望的未來。





 
  懷抱熱情 溫暖照顧大學生
吉興地區
 
  青年成長 引導家人入信
縣政地區
   
  執行長溫暖關懷地區聚點屋主、地區女子部長歐庭如的阿嬤歐謝份(左)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