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25 發布 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齊鳴秋蒞會訪問
 

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齊鳴秋蒞會訪問

 3月6日下午,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齊鳴秋(右6)、聯絡部部長陳愛民(左5)等一行人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對於創價致力於文化、教育、和平等社會貢獻行動深有共鳴,2014年,該會邀請創價參與協辦海峽論壇「第二屆兩岸公益論壇」教育活動。

 此次,齊鳴秋副主席一行人於6日至11日間來台出席該會舉辦的「孫中山先生逝世90週年紀念特展」,他們一下飛機的第一站即蒞臨創價位於故宮博物院對面的至善文化會館。

 當天,在執行長林廷鋒接待下,首次蒞會的齊副主席非常仔細地觀賞「光影烈豔 楊三郎繪畫紀念展」、「文化尋根 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及新世紀廳等文教設施。他高度肯定創價致力於藝術文化的保存、交流與推廣,並說:「實際來到至善文化會館後,對創價有更深入的了解,能夠與貴會一同為教育、文化奉獻心力,相信兩岸未來的前景寬闊!」

 齊副主席進一步表示:「台灣創價學會的理念與本會成立宗旨有高度的一致性,都是希望建設和平社會、為民眾作出貢獻。」他期盼與創價攜手合作,齊為兩岸孩童、青少年教育及文化交流奉獻心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