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25 發布 「極速節奏-2015阿根廷探戈」記者會
 

「極速節奏-2015阿根廷探戈」記者會

 2001年起迄今,創價第5度邀請「阿根廷探戈」表演團體來台演出,風靡全台,帶給觀眾探戈的音樂演奏、歌唱、舞蹈等高水準演出。

 未演先轟動,3月16日上午,創價特別在桃園召開記者會,吸引了10多家媒體到場採訪,展現探戈的超人氣魅力。

 記者會中,胡安‧達里恩佐樂團熱情演奏「王者風範」,歌手費南度‧羅達斯渾厚嗓音深具穿透力,探戈舞者的精湛舞藝,無不讓人驚艷萬分。創價文教基金會秘書長洪玉柱表示,基金會成立27年來,每年引進世界各國的文化團體,在全台舉辦超過100場演出,迴響熱烈。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