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4-21 發布 廣布聚點 「勝福居」暨「金花堂」落成啟用
 

培育人才寶城 向社區發送希望光輝

 
 4月2日,是創價第二任會長戶田城聖先生逝世紀念日,值此深具意義的日子,林理事長特地出席位於高雄左營的廣布聚點「勝福居」暨「金花堂」啟用典禮,喜迎廣布新寶城!

 「勝福居」是取自高雄草創前輩黃進福的「福」、及陳勝武的「勝」而命名。黃進福、黃高金花夫婦將自宅提供作為左營的廣布聚點已40多年,陳勝武夫婦則是提供高雄第一座講堂「永隆講堂」及「橋頭講堂」的廣布功勞者,兩家是多年的好友、也是廣布的共戰同志。

 此次,為了支持黃進福夫婦認真廣布、服務會員的喜捨之心,在全家族異體同心的努力下,找到比原本聚點大好幾倍、座落於左營廍後街一處交通便利的地點,並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裝修,重新提供作為廣布聚點。

 當天,黃家子孫後輩特別以精彩的迎賓舞獻上祝福,且為感念黃高金花對家族、廣布的貢獻,特別將可提供作為座談會聚點的房間命名為「金花堂」。黃進福夫婦感動地說:「自從信受妙法以來,感受到最大的功德與福運,就是子孫都一同來為學會奉獻心力,活躍在廣布舞台!」

 看到優秀廣布後繼秉持與父母同樣堅定的心志喜捨供養,林理事長期盼在眾人齊心協力下,讓「勝福居」發揮作為廣布聚點的使命,培育更多優秀的青年英才,向社區放射出希望與幸福之光!


 
  林理事長、黃進福(中)、陳勝武(左)為「勝福居」揭牌。  
 
  高雄北區廣布聚點「勝福居」暨「金花堂」啟用典禮 (2015.4.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