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4-21 發布 台東、蘭陽 幹部懇談會
 

台東、蘭陽 幹部懇談會

 台東區 四維地區
 胸懷青春誓願 度過大我人生


 4月1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台東市區的四維地區與四部幹部舉行懇談會。會中,本部男子部長洪克豪詳盡介紹地區史,該地區鄰近陳憲彥夫婦長期提供的「東寶講堂」,交通極為便捷,廣布組織蓬勃發展。

 地區男、女子部長羅楷盛、楊如意都是從外地到台東大學就讀的學生,在壯婦部溫暖支持下活躍成長。曾擔任四維地區女子部長的蘇昱綾,目前擔任圈女子部企劃長,她說自己的信心基礎就是在大學時期奠定,就讀中興大學時曾參加原住民服務隊,當時因遇到72水災重創偏鄉茂林山區,一度幾乎無法出隊,幸透過凝聚大學會同學向心力、超越種種考驗而得以順利出隊,這段時光成為她青春時期的最美好回憶。

 看到青年的成長,林執行長勉勵地區幹部,要將地區上每一個人都視為珍寶,善加培育與照顧!


 蘭陽南區 協和地區
 懷抱報恩感謝之心 培育青年貢獻社區鄉里


 協和地區位於宜蘭五結鄉,是著名的「越光米」產地,並鄰近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兼具人文歷史與生態特色。

 4月13日,林執行長前往協和地區懇談,本部副男子部長胡嘉元報告地區史,介紹當地幹部為支持參與大學部雄鷹會的宜蘭子弟,特別將「越光米」作為民宿交流的伴手禮,讓宜蘭學子向負責接待的壯婦部前輩表示感謝之意。

 區女子部長邱珮瑜分享信心歷程,2005年她在嬸嬸鼓勵下加入創價,透過擔任各項使命,奠定信心基礎,6年前為照顧生病的阿嬤從台北返回家鄉宜蘭,如今在傳統藝術中心工作,她懷著報恩感謝、貢獻鄉里的心,全力培育後繼。

 林執行長期勉大家,在青年人口外流的情況下,要更重視每一個人、培育出「以一當千」的優秀人才,給予最溫馨的鼓勵與支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