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4-15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 3月份座談會
 

人性綠洲 鼓舞人心向善、向上

 春暖花開、欣欣向榮的3月,座談會於2 2 至2 8 日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聚點熱烈展開,處處可見青年學子活躍成長,會員們相互鼓勵的景象,創價家族的溫馨繫絆,讓人性綠洲的「座談會」成為鼓舞人心向上、向善的信心加油站。

 3月26日舉辦的忠義組座談會(台北北區),男子大學部陳彥均及鄧皓澤擔任司儀,以默契十足的對話,帶動全場。女子部盧怡靜分享體驗,她透過擔任芙蓉組、佈展組等使命進行自我的人性變革,從原本叛逆自我,轉變得能為他人著想,進而在職場獲得肯定,成為受人信賴的青年。新朋友洪淑菲說:「聽完體驗,感受到創價的活動能帶給人源源不絕的勇氣,真的很棒!」

 青出於藍、知恩懂感謝的青年,是家族、社會、世界的希望!

 林理事長出席24日晚間舉行的鶯歌組(基隆北區)座談會時表示:「『宗教』的目的在於教示人生的宗旨,應為民眾指出獲得幸福的正確道路。創價以各項文化教育活動,培育青年擁有正確的人生觀、邁向利他奉獻人生,已蔚為一股帶動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他期勉大家,透過對話擴展友好,將所在之處建設為幸福和樂的佛國土。


 青年學子熱情活力
 注入清新氣息

 「仁得組」位於台南市北端的學甲區,居民多以農業、畜產及養殖漁業維生,擁有純樸的農村風情。3月26日晚間舉辦的座談會,因為有首府真理及南榮敏惠兩所大學會的學生投入,為會場注入清新氣息,掌聲、笑聲不絕於耳。

 國中部莊竣傑發表3月中旬參加國中班長研修的心得,說:「感謝大哥哥、大姐姐精心安排的小劇場及闖關活動,讓我學習到如何設定目標、朝著未來前進,『恩師紀念室』的學習單元,更讓我深刻體會到創價三代會長的師弟精神。」


 創價家族溫馨懇談
 相互鼓勵歡喜成長 

  3月26日舉辦的「長樂組」座談會共有30多人出席,其中包括12位青年學子。目前分別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鷺江國中的邱楚軒、邱聖鈞姐弟,在父親邱正和鼓勵下擔任「雙司儀」,活潑的展現、幽默風趣的對話,讓會場不時響起歡笑聲,氣氛熱烈。

 南投區永新組舉辦的假日座談會於28日召開,當天擔任司儀的陳政俞目前就讀國立台中一中,從小在阿嬤張秀蓉鼓勵下活躍在創價庭園。政俞雖然住校,每個月都在男子部鼓勵下返鄉投入座談會,他說:「透過出席座談會,讓我學習到挑戰的心,我決意要在課業上更進步,成為一流的人才。」





 
  (台北北區忠義組/3.26)
 
  (基隆北區鶯歌組/3.24)  
   
   (寶發區寶來組/3.28)
   
  (台南北區仁得組/3.26)
 
  (三重區長樂組/3.26)
 
   (南投區永新組/3.2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