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5-19 發布 2015創價歡樂夏令營將熱情展開
 

致力貢獻社會 為孩童幸福努力

 為建構一個「為了教育的社會」,2000年起,創價每年將愛心關懷觸角深入原住民部落、離島、農村及偏遠地區,為偏鄉孩童、青少年舉辦「歡樂夏令營」,帶給他們一個充實歡樂的暑假。

 7月間,創價將安排台大、政大、成大、中山、文大、淡大、東吳及逢甲等8所「大學會」近200位學生,分別前往阿里山、南投、苗栗泰安、嘉義布袋、台東綠島、花蓮、高雄六龜、屏東琉球鄉等地的8所學校舉辦「歡樂夏令營」。

 為使參與成員深入瞭解舉辦這項活動的意義及內容,各服務隊於5月間,分別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行「出發式」。創價青年懷抱利他服務精神,決意全力以赴,要向偏鄉孩童送去希望與勇氣。

 今年以「夢想躍進,閃耀世界,HOT!」為主題,從「我的學校」、「我的家庭」、「我的人生」三方面設計互動式課程,期讓參加孩童懷抱知恩懂感謝的心,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充滿自信地航向希望未來!

 「為讓青年開出『花』來,我願意以血與肉作為那一坯『土』。」為了讓青年無後顧之憂地投入運營,為此,台東、花蓮、苗竹、南投、嘉義、雲嘉、寶發、屏東等地的壯婦部特別組成「愛心後援會」,大家決意傾注全部心力給予支援,要讓偏鄉孩童度過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難忘暑假!


 
  (綠島公館國小/本報檔案照)  
 
  中山大學會舉辦出發式,決意全力辦好創價歡樂夏令營。 (5.1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