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5-19 發布 大學部林正悅代表國家赴美
 

勇奪「2015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冠軍

 男子大學部成員、就讀萬能科技大學四年級的林正悅,4月底與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參加「2015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他們從70幾個國家中脫穎而出,打敗衛冕的美國隊,勇奪最高等級混合團體組的世界盃冠軍。

 台灣隊以精湛與整齊畫一的動作、響亮的口號,將競技啦啦隊鼓舞人心的力量發揮得淋漓盡致。台灣隊奪冠消息傳來,全國民眾同感振奮,媒體更是大幅報導。

 在父親鼓勵下,正悅從高一開始接觸競技啦啦隊迄今從未間斷,為了實現與父親的約定「站上世界舞台」,半工半讀的他於賽前每天都非常拚命地認真練習。連續3年參賽,終於在今年擊敗強敵美國隊,勇奪冠軍!他說,要將金牌的榮耀獻給已逝的父親。

 從未來部時期就跟隨媽媽來信心的正悅,雖因打工及投入啦啦隊練習,無法經常參加創價活動,他感謝媽媽平常不斷叮囑「要多唱題」,讓他得以持續單純的信心,他說:今後將把握參賽機會,將經驗傳承下去,並在台灣全力推廣競技啦啦隊。(照片林正悅提供)


 
  男子大學部林正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