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5-19 發布 5月林理事長幹部教學
 

灌溉廣布原野 打造人才大城

 歌頌母親的5月,喜迎「5.3創價學會之日」、「5.5後繼者之日」等深具意義的日子。林釗理事長5月4日起到各地舉行幹部教學,期勉大家承繼三代會長的開拓精神,培育開拓未來、活躍於社會的優秀廣布人才!

於年輕生命中播下希望種子

 誠如池田S G I會長指導:「於青春之心靈大地,給予適時的真心鼓勵,播下希望種子、向學種子、勇氣種子,裁培出幸福勝利果實,這正是我們培育創價未來部的作業。」

 池田先生就任第三任會長後,於1964 年最先成立的就是「未來部」(包括小學、國中、高中),隔年在政府彈壓的風暴中,台灣成立第一支文化團隊「晨光口琴隊」,展開培育創價青少年、青年的工作,迄今已歷50星霜。

 「未來部」成立的同年,林理事長的母親前往日本研修時,受到池田先生鼓勵,誓願要「以使命轉換宿命」、傾注心力培育廣布後繼。當時年僅18歲的林理事長,正是在母親殷切鼓勵下,勇於接下「晨光」第一任隊長及指揮的使命。

 林理事長回顧青少年時期的他受到朱名譽理事長及母親的鼓勵而發心、認真參加創價活動的成長歷程,感動地表示:「今年是我擔任學會幹部5 0 週年, 也可說是台灣『育才』的50年!」

 如今,創價青年人才陣容,在「廣布大地」創價婦人部的細心灌溉下,呈現「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榮景。為此,林理事長帶領全體幹部對婦人部獻上祝福與感謝之意,期勉大家承繼與師匠共戰的「師子王之心」、無畏苦難,一同打造異體同心、人才輩出的廣布大城!


 
  2015年大學部雄鷹會(本報檔案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