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5-22 發布 高雄、基隆 幹部懇談會
 

青年奮勇面對挑戰 開創幸福人生

高雄南區 和平地區
創價完善育才網絡 培育青年使自他皆獲得幸福

 5月8日林理事長前往和平地區(高雄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因為母親持續不放棄的鼓勵、引導我建立正確人生觀,才能在人生重要的關鍵以信心取勝!」地區男子部長賴仲澂感謝母親在成長過程中的悉心培育,尤其在仲澂畢業後為了找工作煩惱不已時,母親確信地說:「透過唱題、認真祈求,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並發揮所長的工作!」如今他不僅創造工作體驗、在職場上一展所長,更奠定對信心的確信,活躍在廣布舞台。

 林理事長強調,如今創價「育才」體系日益完備,能善加運用地區的照顧網絡,對培育青年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他並鼓勵仲澂透過在創價學習、不斷成長,成為使自他獲得幸福的力量!


高雄東區 仁雄地區
奮鬥不懈 繼往開來

 仁雄地區(高雄東區)鄰近美侖美奐的鳳仁講堂,林理事長於5月7日與地區幹部舉行懇談會。

 地區部長蔡耀宗不僅全力培育地區青年學子,更與太太一同鼓勵家中孩子在廣布園地中活躍成長。他特別感謝創價為了培育後繼,經常舉辦青少年相關活動,讓孩子從中學習、成長,他說:「因為從小在創價受到培育,讓孩子們不會成為『草莓族』,遇到挫折時,總能以不屈不撓的姿態挑戰,讓人稱『讚』!」

 來自台北的支部男子部長宋宥達,成功大學畢業後來到高雄工作,如今已邁入第9年,因為感受到地區壯婦部的熱心、溫暖,讓他決意要在高雄長期定居發展。

 林理事長以御文「佛弟子者,必知四恩,而盡知恩報恩之誠」,期勉宥達懷抱知恩報恩的心,勿忘前輩在這塊土地曾做出的努力,以青年之力不斷奮鬥、繼往開來!


基隆北區 安和地區
開創人生勝利

 5月12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安和地區(基隆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支部男子部長陳家偉目前在內湖科學園區擔任研發工程師,從小與母親一起加入創價,透過各項活動接受鍛鍊、培養自信。進入社會後,雖然曾面對嚴峻的「22K」困境,因深受客戶信賴被重金禮聘到大陸工作4年,並在2014年6月完成大陸官方認證的研發成品後返台,今後他決意要成為貢獻人群的工程師。

 林執行長談到,每個人都是佛,都是懷抱為了民眾幸福的誓願來到現世奮鬥,以自身行動證明妙法偉大。他期勉青年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學習成長、進行自身人性變革,漂亮地演出自身的人生勝利劇。  




 
  高雄南區 和平地區  
   
   
   
 
     高雄東區 仁雄地區  
   
   
   
   
   基隆北區 安河地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