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5-22 發布 創價 之光 溫馨5月 偉大創價母親 獲頒 模範母親 殊榮
 

創價 之光 溫馨5月 偉大創價母親 獲頒 模範母親 殊榮


台北西區宋張雪江
台北市大安區模範母親

 現年78歲的台北西區婦人部宋張雪江(圖1中),5月3日榮獲台北市大安區104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宋張雪江不僅用心侍奉婆婆、先生,更全力培育5位子女成為貢獻社會的人才,兒孫輩也在她的照顧下歡喜成長。她除了鼓勵子女認真信仰,平時在鄰里間熱心助人、深受肯定,因此獲得推薦,獲選為模範母親。


桃園西區陳鳳妹
獲龜山區模範母親


 桃園西區婦人部陳鳳妹(圖2右4)平日不僅熱心公益、認真參與創價活動並擔任組長使命,作為「一家的太陽」,對先生、兒子非常悉心照顧,對於姑叔的小孩也是全心全意地照料。她的耐心、愛心及真心付出,獲得鄰里友人稱讚,於5月7日獲頒桃園市龜山區104年度模範母親的殊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