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7-01 發布 創價代表前往洛陽參加 「跨界與融合-聚焦活動教育」研討活動
 

創價代表前往洛陽參加
「跨界與融合-聚焦活動教育」研討活動

 成立於1982年的「中國兒童中心」,是大陸首屈一指的一級綜合性兒童少年校外教育及兒童發展應用科學的研究機構。6月16、17日,創價應該中心之邀,執行長林廷鋒、教師部企劃長楊智雯代表前往河南洛陽參加「跨界與融合-聚焦活動教育 2015全國双有理論研討活動」。

 中國兒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北京理工大學教授楊東平、北京師範大學教授周桂鈿……等約200位來自兩岸三地從事校外教育工作的學者、專家都出席這項研討活動,創價是唯一代表台灣出席的機構。活動中,大家針對如何推動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展開熱絡討論、成果豐碩。

 16日舉行開幕式,林執行長代表致詞說:「現在家庭教育縱、學校教育嚴、社會教育亂,被溺愛的孩子很容易以自我為中心,形成種種偏差行為,所以,除了家庭教育之外,更需要社會『共育』的力量。」期盼透過此次研討會,能為兩岸教育尋求一條超越困境的開創性道路!河南省婦女兒童中心主任鄒輝琳則說:「透過此次交流獲得的寶貴意見,期望能為兩岸教育工作做出貢獻。」

 研討會中,共有12位學者專家發表論文。17日上午,教師部企劃長楊智雯以「建構一個為了教育的社會」為主軸,分別從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及教育諮詢等4個面向,報告「創價教育」的理念與實踐,將「教師部」老師在教育第一線培育孩子的感人點滴及杏壇芬芳,分享給來自大陸各地、尊貴的教育工作者,廣獲迴響。





 
  研討會,在中國兒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右4 )主持下進行,林廷鋒執行長代表創價致詞。  
 
  200位教育工作者為了下一代的教育齊聚一堂,進行研討對話。
 
  教師部企劃長楊智雯在會中介紹「創價教育」的理念與實踐,獲得迴響。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