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7-01 發布 創價藝文第3季 展覽即將登場
 

藝術家親臨啟蒙講座主講

 「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第三季展覽,7月1日起將在全台9座藝文中心隆重登場,為了讓民眾更深入了解創作者的背景及畫作意涵,創價特於6月間舉辦「啟蒙講座」,邀請藝術家、學者到場主講,吸引各地文化推廣部員、愛好藝文的民眾到場聆聽。本報特針對首度參與創價藝文展的畫家進行介紹。


  ◇


島嶼自然史詩 林惺嶽 藝術創作回顧展

 6月14日,在台灣美術界享有重量級聲譽的藝術家林惺嶽蒞臨板橋文化會館,針對即將在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島嶼自然史詩林惺嶽藝術創作回顧展」舉行啟蒙講座。

 林惺嶽老師首先向與會者9 0度的鞠躬,謙虛地說:「各位就像蜜蜂一樣忙著傳播藝術花粉,深入人群、讓民眾心中開花結果,有了你們,就看到了台灣的希望!」他強調,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藝術家,但每一個人卻都能成為藝術愛好者,稱讚說:「創價花了很多心血推動台灣美術教育,我非常認同、深受感動!」



  ◇


擘空‧探索 朱為白藝術創作六十年

  14日,「擘空‧探索 朱為白藝術創作六十年」啟蒙講座在板橋文化會館舉行,高齡87歲的藝術家朱為白以健朗抖擻的風采細數他的創作歷程及理念,台上台下互動熱烈。朱為白老師特別稱讚創價女性義工們的偉大,並與大家共勉要為了台灣的文化扎根「一起加油」!


 ◇


晴嵐雅韻 林進忠 書畫墨海

  「晴嵐雅韻 林進忠書畫墨海」即將於新竹藝文中心展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副校長林進忠14日蒞臨新竹文化會館舉行啟蒙講座,他平易近人、幽默風趣的講解,讓大家獲益良多。

 聽見林副校長分享青年時代辛苦練習的過程、推動藝術教育的努力,有導覽員表示,從介紹畫作當中可感受出林副校長對文化歷史及藝術創作的執著,對於他的認真努力深感佩服。



   
   
   
   
   
   
   
   
   
   
 
  板橋會館/6.14 
   
   
   
   
   
   
   
   
   
   
 
   
   
   
   
   
   
   
   
 
  新竹會館/6.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