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7-01 發布 比利時長笛演奏家藍偉霆 為天鼓樂團進行示範教學
 

比利時長笛演奏家藍偉霆
為天鼓樂團進行示範教學

 6月7日下午,世界知名的比利時長笛演奏家藍偉霆(Christian Plouvier)教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為天鼓樂團進行示範教學。

 藍偉霆教授是以木管著稱的柏勒洛豐交響管樂團的創始團員,曾與安特衛普皇家交響樂團、比利時國家交響樂團聯合演出。除了演出之外,藍教授非常樂於教學、分享演奏經驗,經常到世界各地,舉辦大師班課程。

 當天,藍偉霆教授除了指導天鼓樂團演奏〈波斯序曲〉之外,並親自示範演奏〈巴哈長笛協奏曲〉等曲目。他高度肯定創價培育青年參與文化活動的努力,說:「能為天鼓上課是我的榮幸!團員各個都是充滿潛力的開朗音樂手,期待未來能更進一步交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