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7-01 發布 青年部舉辦「涌士日」、「池田華陽會」
 

締結友好繫絆 度過絕對勝利的青春

 時值新綠盎然的6月,男、女子部於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烈舉辦「涌士日」與「池田華陽會」,清新颯爽地展開友好對話運動。


  ◇


男子部「涌士日」 成為職場不可或缺人才

 面臨現今職場環境、產業結構變化劇烈,青年要如何才能在時代潮流中乘風破浪、不被激烈競爭所淘汰?

 男子部於6 月舉辦的「涌士日」,廣獲迴響的「信心即生活」單元,透過貼近人心、模擬職場甘苦談的狀況劇,鼓舞大家秉持「奉公即是法華經之修行」的精神面對工作挑戰。

 多位男子部發表他們透過創價使命獲得的磨鍊與成長,在工作、生活、家庭等各方面創造的
勝利體驗。目前就讀成大研究所的丁立德首次參加涌士日,他深受前輩們的奮戰姿態所鼓舞,說:「這次活動讓我燃起『以信心能克服一切煩惱』的勇氣與自信,我決意要將創價理念與更多人分享,讓他人也獲得幸福。」青年們互相鼓舞、燃起信心,決意要在自身崗位戰勝現實課題,成為受他人信賴、不可或缺的人才。


  ◇


女子部「池田華陽會」

  喜迎6.4「世界池田華陽會之日」,女子部於6月歡喜舉辦「池田華陽會」、掀起友好對話浪潮。

 活動內容,包括〈華陽之誓〉影片欣賞、感人的勝利體驗及大合唱……等單元。其中,以年輕女性最感興趣的「戀愛」而特別企劃的專題獲得熱烈迴響,此單元透過活潑有趣的廣播劇,讓與會者體會到透過信仰及創價活動,能確立不受環境任意擺布的主體性,才是掌握獲得絕對幸福的關鍵。高雄南區新朋友陳雅蓁表示:「今天學習到許多充滿智慧的話語,無論在工作、交友上都很受用。」

 「大家談」單元,華陽姊妹們暢談近期的生活點滴與勝利體驗,彼此關懷、加油打氣。桃園東區戴吟珊受到婦人部林惠雯邀約下前來參加,她感動地說:「創價重視生活態度、創造生命價值的理念,非常正向積極。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阿姨一樣帶給別人溫暖的人!」

 大家決意要從自身的「人間革命」做起,將創價的希望哲學向社會擴展開來,成為引領友人邁向幸福的燈塔。


 
     
     
     
     
     
 
 
  (台南南區/6.13)    
   
  (台北西區/6.21)    
   
   (台中北區/6.16)  
     
     
     
     
     
     
     
     
   
  (桃園東區/6.14)  
   
  (雲林一區/6.14)  
     
   (高雄南區/6.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