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7-01 發布 台北、台中、基隆 幹部懇談會
 

創價園地是青年學子盡情成長的舞台


  ◇


台北中區 德惠地區
  培育後繼 為人群帶來希望


 德惠地區(台北中區)座落在台北市德惠街,鄰近晴光市場、大同大學,呈現多元人文特色,林理事長6月8日與當地幹部舉行懇談會。

 三代信仰、從小參加未來部活動的地區男子部長江立仁,進入職場後面臨工作及感情煩惱,透過男子部前輩鼓勵,他開始思考人生的價值,決意邁向利他人生,認真參與創價活動。透過在創價的磨練,他不僅在工作上展現勝利實證,信心更是不斷成長。

 地區女子部長林咨萱4年前經同事介紹認識創價,深受創價推動文化、教育活動的理念而感動。她說:「創價活動內容豐富充實,給予未來部、學生部充分展現自我的舞台,青年學子能在創價園地中成長是非常幸福的事!」

 林理事長強調,創價在台灣就如同一所「沒有校舍的學校」,提供青年充分發揮、學習的機會,期勉大家異體同心推動育才工作,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廣布後繼,為人群帶來希望。


  ◇


 台中南區 東平地區
   大膽舉才 帶動地區


 6月10日,林理事長前往東平地區(台中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江炳聰表示,學生時期透過參加高中部「光榮使命班」、大學部「雄鷹會」及擔任國高中暑期活動的工作人員,使自己從依賴、獨立,成長為奉獻型人生。目前承接父親經營的機車行,炳聰決意要透過擔任創價的使命磨練自身,創造工作、家庭及廣布的勝利實證。

 地區女子部長彭湘棱讀大學時跟著母親一同參加創價活動,畢業後因工作忙碌一度較少活動,幸有本部副女子部長陳佩君不間斷的溫暖鼓勵,讓她深受感動而再次發心,並透過信心順利超越工作上的煩惱。如今她全力投入創價活動,發揮更高的人生價值。

 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大膽舉才」,有計畫地培育青年,讓學生部、青年部人才輩出,進而帶動地區的蓬勃發展。



  ◇


基隆東區 義豐地區
   青年發揮熱與力

  6月10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鄰近基隆港、著名二級古蹟海門天險的義豐地區(基隆東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支部副男子部長張俊祥詳盡地報告地區史,並談到自身信心履歷,他在7年前透過友人介紹加入創價,信心後成功挑戰經濟苦宿命。

 地區女子部長張婉如在17歲時受到當時女子部前輩張雅雯、許巧筠等人的照顧而發心,挑戰癲癇病業,目前病情穩定展現勝利實證。

 林執行長談到,青年透過「信行學」的實踐、創造體驗,能奠定信心基礎,期勉大家發揮如海洋般的寬闊胸襟,讓青年們在廣布舞台上展現熱情與活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