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8-28 發布 創價之光 鄭鑑鏘獲頒 台南市仁德區模範父親
 

鄭鑑鏘獲頒 台南市仁德區模範父親

 學術部副部長、台南圈圈總合長鄭鑑鏘(左5)8月7日獲頒台南市仁德區「父德楷模」殊榮!

 曾榮獲「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台灣農業推廣有功及農委會模範公務人員」的鄭鑑鏘,不僅在專業領域表現傑出,更盡心盡力守護家庭、培育子女,廣受鄰里肯定。仁德區一甲里里長楊富田說:「鄭鑑鏘博士不僅將長年洗腎的妻子照顧得無微不至,更將子女教育得很成功,此次獲選為模範父親,實至名歸、值得表揚!」

 對此,鄭鑑鏘表示:「這一切都要感謝信心30多年來,秉持創價『一家和樂』指針及池田SGI會長『成為好市民、好國民』的指導,才能創造勝利成果。今後決意要學習不懈,為廣布更勝以往地努力,為自他彼此幸福打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