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8-27 發布 關工委舉辦「少年兒童英語交流活動」創價應邀擔任主辦單位
 

關工委舉辦「少年兒童英語交流活動」創價應邀擔任主辦單位

 「第8屆『童聲台獎』全國少年兒童英語全能風采展示交流大賽」8月6日至10日在北京盛大舉行,來自大陸各省的400多位小朋友踴躍參加。創價應主辦單位「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簡稱「關工委」)之邀擔任「主辦單位」。

 創價國際暨兩岸事務處主任周秀麗、學術部陳勁廷講師與教師部黃家鈴老師代表參加,關工委公益中心主任李國強(右圖2右3)、童聲台教育辦公室主任劉保樂(右2)給予熱情接待。

 7日開幕式,李國強主任於致詞時,除了介紹創價在兩岸教育交流方面所做的各種努力之外,並談到希望透過舉辦豐富多彩、生動活潑的英語交流活動,提升少年兒童的英語表達能力及綜合素養。

 陳勁廷(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專案講師)、黃家鈴(台北市明湖國中英文老師)兩人,除了擔任英文比賽評審之外,並在「台灣課堂體驗」單元與100位小朋友進行英語互動教學。

 他們以「環保」為主題分享非洲第一位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女性、「非洲綠色鬥士」萬嘉麗‧馬阿薩伊博士在肯亞發起種樹運動的感人故事,讓小朋友寫下自己能為環保做些什麼事,在輕鬆氣氛中學習英文,體認推動環保工作的重要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