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8-27 發布 台南東區、高雄中區 地區幹部懇談會
 

建立綿密育才網絡 培育後繼青年

 台南東區善化地區
 創價庭園 培育人才


 8月4日,林理事長前往善化地區(台南東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善化地區的大學生因有壯婦部接送,能無後顧之憂地參加活動,讓座談會洋溢青春活力。從桃園來到台南、目前就讀遠東科技大學三年級的地區男子部長秦瑞澧表示:「因為有婦人部、愛心媽媽熱情照顧讓我不斷成長,參加活動讓我充飽電力再出發!」

 本部女子部長古雅卉在高中時期參加鳳雛會發心,而在女子部的溫暖鼓勵下,則讓她學習到前輩的精神,決意要培育更多優秀後繼人才。

 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要異體同心建立綿密的照顧網絡,讓青年學子一個都不漏地在創價庭園獲得照顧與培育。

 高雄中區旗津地區
 受到愛心媽媽溫暖照顧 成為帶動民眾幸福力量


 林理事長8月5日前往旗津地區(高雄中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朱皇錡就讀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受到愛心媽媽熱情邀約參加座談會,並透過擔任司儀及地區總會主持人的使命在旗津發心成長。地區女子部長賴盈璉大學時期受到友人鼓勵入信,她說:「參加創價活動不僅能聽到感人體驗,更感受到創價青年的正向力量。」因此,她積極鼓勵妹妹們參加創價活動,成為帶動一家幸福的力量。

 看見旗津地區充滿前進朝氣與和諧的氣氛,林理事長對於大家認真育才的成果深表肯定,並期許旗津未來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