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8-27 發布 執行長林廷鋒前往 花蓮、宜蘭舉行幹部懇談會
 

執行長林廷鋒前往
   花蓮、宜蘭舉行幹部懇談會

 8月5、6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壽豐地區(花蓮區)、泰山地區(蘭陽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壽豐地區男女子部長李國禎、陳毅純都是東華大學大學生,在壯婦部溫暖照顧下茁壯成長。就讀經濟研究所的國禎談到,高三升大一那年因擔任暑期活動工作人員而發心,看到創價青年為培育後繼努力的身影,讓他決心成為充滿活力、為別人付出的人。

 受到愛心媽媽溫暖照顧成為帶動民眾幸福力量泰山地區懇談會中,擔任護理師的本部副女子部長許文齡從小與母親一起加入創價,2011年參加研究生部研修,體會到佛法原來是如此貼近生活,且在各領域看到心中有師、有哲學、有國際觀的創價青年,讓她深受感動而發心,並誓願要成為培育後繼的優秀人才。

 林執行長期勉青年懷抱感謝之心,在所在之地,發揮自身所長、為廣布奉獻己力!





 
  花蓮區壽豐地區(8.5)  
 
  蘭陽北區泰山地區(8.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