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0-12 發布 2015年華峯會總會 在全台各地盛大舉行
 

締結鼓勵繫絆 培育後繼人才

 9月間,婦人部人才單位「華峯會」以圈、區為單位舉辦總會。會場處處洋溢著華峯姐妹們敘舊的歡笑聲、互相鼓舞的感人畫面。近年來,許多從女子部時期就非常活躍的優秀人才進入婦人部,增添一股清新活力氣息。

 2006年成立、由女子部出身的婦人部所組成的「華峯會」,是池田SGI會長命名、冠以香峯子夫人之名,蘊含著池田先生夫婦的深厚信賴與期待。為鼓勵全體華峯會成員,林理事長捎來賀詞期勉大家為鼓舞深陷煩惱的友人、為了每一位與我們有緣之人的幸福奔走,並歡喜地鼓勵後輩,一同邁步絕對幸福的「人間革命」之道。

 婦人部長杜季貞於9月19日三新圈「華峯會」,期許大家胸懷確信,透過創價使命的鍛鍊、獲取無限希望與勇氣,度過畢生求道、精進、成長的勝利人生。

 據統計,現今全台灣有超過5成的職業婦女,其中超過6成必須辛苦養育3歲以下的幼兒。多位婦人部在「Between Us」單元,發表在她們面臨兼顧工作、育兒、經營家庭關係與創價活動等種種考驗時,因為有華峯姐妹的溫暖鼓勵,才能以信心奮戰到最後一刻、創造勝利體驗。

 大家為了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傾注心力,有的在現場佈置昔日共同奮戰、充滿青春回憶的照片,有的設置麻吉好姊妹拍照區,讓大家留下溫馨美好的紀念。此外,今年特別規劃「親子帶動唱」單元,展現母子一同成長、活躍的姿態,讓人備感溫馨。

 最後,大家在「幸福交流會」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溫馨氣氛中,彼此約定永遠不忘青春時期的誓願,要更勝以往地培育後繼,度過絕對幸福的人生。


 
  (三新圈/9.19)  
 
  (南二圈/9.6) 
 
  (北二圈/9.16)
 
  (基宜圈/9.12)
 
  (台中北區/9.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