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0-07 發布 台南翊誠講堂落成啟用典禮
 

喜捨供養廣布寶城 培育青年

 位於台南東山、美輪美奐的「翊誠講堂」,9月8日在林理事長及講堂提供人何瑞青、盧耐伉儷主持下,盛大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當天共有何瑞青家族成員、台南圈會員近650人到場祝賀,歡喜迎接嶄新的廣布寶城!

 何瑞青夫婦在十多年前痛失愛子、人生最失意時,受到大姐何秀玉鼓勵而入信,2003年夫婦倆將「小愛」化為「大愛」,以兒子「翊誠」之名命名,提供可容納200人的舊「翊誠講堂」作為白河、東山等地會員的活動場所。近年來,當地廣布飛躍成長、人數日益增多,何瑞青夫婦於是決定提供更寬敞、現代化的新「翊誠講堂」。

 翊誠講堂鄰近台南藝術大學、交通便捷,是創價第一座採用庭園式造型設計的講堂,歷經一年多的時間完成建設,未來不僅是東山、白河會員舒適便利的活動場所,更將成為培育後繼青年的搖籃。當天,何瑞青致詞時特別向家族成員、地區會員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謝之意,他感動地說:「這是我這輩子最高興的願望!」

 世代以養蜂為業的何瑞青及其家人,多次在蜂蜜評比競賽上勇奪全國第一、榮獲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特等獎,並榮獲歷任總統頒發傑出農民殊榮。今年,他們成立全台第一家合法的蜂蜜觀光工廠,女兒何育慈擔任館長,將傳統產業結合養蜂、農業及休閒觀
光產業,為當地產業注入嶄新活力,獲得媒體大幅報導的肯定。

 當天,林理事長細數何瑞青及其家族成員的奮鬥歷程,並引用池田SGI會長指導:「創價學會建設會館、講堂的目的,對內希望能夠提供會員溫暖、安心且能舒適求道的場所。對外則希望對社區發展及社會繁榮作出貢獻。」期勉在嶄新廣布寶城落成後,全體會員以異體同心的團結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廣布後繼人才,譜寫台南的全勝歷史!




 
 
 
  翊誠講堂鄰近台南白河市中心,距國道三號交流道車程約15分鐘。
講堂基地面積約560坪,空間規劃有大、中、小佛堂、會議室、懇談室……。大佛堂備有平台式鋼琴可進行音樂演奏。戶外庭園種植多種花草樹木,擁有綠意盎然的豐富景觀,是一座能充分提供四部召開會議、舉行教學及各項活動的多功能講堂。  
   
  剪綵人員左起:區婦人部長楊秀娟、區長林志成、林理事長、何瑞青
   
  林理事長頒贈紀念品感謝何瑞青(左2)一家。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