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0-13 發布 雄風合唱團前往「南區老人之家」義演
 

中秋佳節 溫馨送關懷

 「衛生福利部南區老人之家」為了感謝創價在中秋節前夕派遣「雄風合唱團」前往屏東舉行慈善義演,並致贈《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幸福指針》等書籍,蕭明輝主任於9月24日下午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創價,由副理事長張勝利代表接受。

 當天,「雄風合唱團」以明朗、活潑的合唱方式,搭配戲劇、舞蹈演出,一連表演〈雄風萬里〉、〈望你早歸〉等多首動人歌曲,讓老人之家的長者不停鼓掌叫好。

 在觀賞創價的精彩演出之後,蕭明輝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創價每年都來演出,積極投入社會關懷的行動,實在是社會的表率。

 「一定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喔。中秋節快樂!」活動就在團員的溫馨問候,及阿公阿嬤們開心回應:「好好聽、好感動,有你們真好!」的感謝聲中,圓滿結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