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0-13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9月份座談會
 

邁向人道競爭世紀 開創世界和平

 9月適逢「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人性綠洲」座談會於20至26日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展開,創價家族齊聚一堂,相互鼓勵、歡喜分享,在各地擴展溫馨感動的幸福漣漪。

 22日, 台北北區秀山組場次中,國小六年級的林宥宏分享參與暑期兩岸交流心得,談到:「為了此次交流,非常認真讀了池田先生的書,站在長城上體驗先生為和平奮鬥的足跡,讓我決意要秉持這份精神讓『悲慘』從地球上消失。」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的黃心騏分享閱讀《創價新聞》心得:「看到SGI會員在世界各地推動和平、文化交流,貢獻社會,許多青年以挑戰自我實現夢想的體驗,每每都讓我深深地感動!」

 林釗理事長於24日出席位於台北東區中興組座談會,未來部鍾秉融、鍾秉豫兄弟檔擔任雙司儀,以中秋節典故「玉兔」與「吳剛」為主題,活潑大方的展現帶動全場氣氛。值得一提,秉融、秉豫的父親鍾濬羽正是本組的壯年部組長,他回憶起多年前曾受到理事長鼓勵,讓他能透過信心超越挑戰,培育孩子活躍於廣布舞台,他特別向理事長報告勝利成果,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林理事長引用牧口創會會長在著作《人生地理學》中所言:「要將2 1 世紀轉變為『人道競爭』的世紀」,期勉大家要從自身周圍開始做起,擴大友好和平的漣漪,一同為了人類幸福而努力!

壯婦部溫暖照顧 青年奮起成長

 蘭陽南區群英組9月25日舉辦座談會,就讀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吳螢蓁在愛讀書單元中,談到她透過擔任座談會使命挑戰自己,改變了自身內向害羞的個性,最近在學校也創造成績進步、考取證照的勝利成果,獲得大家熱烈掌聲。

 9月20日台中西區幸福組座談會在寧靜的田園鄉間舉辦,在壯婦部綿密的照顧、邀約與輸送努力下,青年學子踴躍出席、擔任各項使命,為座談會注入活力。女子部吳宛玲發表她創造工作的勝利體驗,及超越喪親之痛、折伏家人的感人奮戰過程,鼓勵了每一位與會者。

洋溢歡笑感動 充滿青春氣息

 桃園北區三和組於20日舉辦座談會,16位青年學子踴躍出席,熱情擠爆會場,屋主更特地準備蛋黃酥與大家一同歡度中秋佳節。新朋友游玉貞談到:「創價青年活潑熱情,會員們彼此相互鼓勵,追求幸福之道,與其他宗教的作法有很大不同。」第二次參加座談會的林添福則說,他最喜歡「體驗分享」單元,最近他開始透過唱題紓解壓力,提升自己的境涯。

 24日晚間舉辦的高雄中區光明組座談會,洪仲威、洪維晨兩兄弟擔任司儀,就讀小六的維晨說:「第一次擔任司儀,既開心又緊張,還好有哥哥與青年部大哥哥陪同練習, 能順利完成使命真是太棒了!」目前就讀中山大學謝璇嬋談到,來到陌生的環境讀書,因為有愛心媽媽唐湘月與大學會共戰夥伴的鼓勵,讓她能很快融入大家,她說:「創價真是充滿了『家』的感覺!」




 
 
  (台北北區秀山組/9.22)
   
 
  (台北東區中興組/9.24)  
   
 
  (蘭陽南區群英組/9.25)
 
 
  (台中西區幸福組/9.20)
 
 
  (桃園北區三和組/9.20)
   
 
  (高雄中區光明組/9.2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