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1-18 發布 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井頓泉蒞會訪問
 

攜手合作 建構兩岸文化教育交流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井頓泉一行8人,11月10日,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創價熱情接待。

 井副主席一行人組成的「大陸公益組織代表參訪團」於11月5日至11日間來台參訪,離台前夕,特地蒞臨創價位於故宮博物院對面的至善文化會館。井副主席說:「來台灣一定要來拜訪創價。」

 井副主席一行人觀賞正在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墨池飛出北溟魚 江兆申書畫展」及「新世紀廳」,對於至善設施、展場佈置及導覽員的解說,都留下深刻印象。

 當天,林執行長為來訪貴賓詳盡介紹創價在池田SGI會長帶領下推動文化、教育及和平運動的情形,例如:在全台設立9座藝文中心、在各地中小學舉辦行動美術館;成立從未來部、國、高中部、大學部、研究生部等一貫的照顧體系……。對此,井副主席高度讚賞地說:「創價提倡『創造生命最高價值』的理念與本會成立宗旨一致,人的生命最高價值在創造未來,為給孩子們留下美好未來,必須將這精神灌輸給年輕人,期待與創價攜手推進『有利於兩岸、東亞、亞洲、世界和平』的工作。」

 最後,井副主席在芳名錄寫下「共同創造未來」,圓滿結束此次參訪。




 
  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井頓泉(右5)一行人,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