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1-18 發布 高雄、基隆地區幹部懇談會
 

全力培育廣布幼苗 建設人才寶城


 高雄北區內惟地區

 內惟地區(高雄北區)鄰近高雄美術館及多所國小、國中,學風鼎盛,林理事長於11月4日與當地幹部舉行懇談會。

 甫從文藻大學英文系畢業的地區女子部長王宣勳表示,非常感謝父母親從小鼓勵她在創價庭園歡喜成長,看到父母親努力信心的姿態,不僅學習到為人服務的正確人生觀,更從參與創價活動的過程,鍛鍊勇氣自信,成為明朗樂觀的青年。

 地區婦人部長趙彗靖是未來部的第一屆成員,透過學生部、女子部各項使命的磨練,她變得獨立、堅強,更鼓勵先生一起加入創價行列,共組廣布家庭,目前夫婦倆一同為了地區會員的幸福辛勤共戰。

 林理事長強調,未來部成立迄今30年,在大家傾注心力培育廣布幼苗的努力下,如今看到青年活躍成長、如百花盛開般欣欣向榮。他期勉大家一起為培育後繼戮力以赴,讓青少年、青年在創價家族的鼓勵下成長、茁壯。


 高雄南區武營地區

 林理事長11月5日前往鄰近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武營地區(高雄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小時候因為父母親出國,隨著帶自己長大的爺爺、奶奶一起加入創價大家庭。」地區男子部長易昇曾因求學北上讀輔仁大學,畢業後因工作再度回到高雄,受到小時候未來部帶班阿姨、現任地區婦人部長張淑真無微不至的關懷,並在男子部前輩帶動下,透過照顧男子部員的過程,感受到自己生命的成長,歡喜走在利他的人生大道上。

 從嘉義到高雄求學的地區女子部長江嘉珊,從小在外婆、母親鼓勵下參加創價活動。甫從樹德科技大學畢業,她已順利考取美容乙級、美髮丙級證照,擁有一技之長。如今,她不僅鼓勵家中三位弟妹一起參加創價活動,並用心培育當地的國、高中生,是一位受人信賴的創價青年。

 看見青年的成長,林理事長表示:「創價庭園是培育青年擁有『勇氣』、『福運』的基地。」他期勉大家齊心協力,構築人才輩出的廣布寶城!



基隆東區源遠地區

 11月11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鄰近瑞芳四腳亭的源遠地區(基隆東區)舉行幹部懇談。

 支部副男子部長謝昆諺談到,透過參加創價活動、接受使命磨練,讓青年經常有機會可以接觸善知識,進而獲得成長、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壯年部地區部長陳家輝分享他透過信心成功挑戰癌症,並引導兩位女兒及家族一同加入創價,邁向利他人生的勝利體驗,讓人感動。

 擔任海洋大學會愛心媽媽超過10年的地區婦人部長楊沛晴說,透過照顧外地來基隆念書的大學生,讓她多了好多愛心兒子、愛心女兒,迄今他們每天會用Facebook、Line等工具來互動,每年這些海大學生也都會「回娘家」,真的「揪甘心!」

 林執行長表示,進入少子化時代,每個人都更顯得重要,期勉大家一個都不漏地培育後繼,讓青年們盡情地成長,發揮他們的熱情與活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