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1-25 發布 台中、彰化、嘉義、桃園 地區幹部懇談會
 

全力育才 培育青年奮勇迎向挑戰

台中北區大雅地區

 11月10日林理事長前往大雅地區(台中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關心地區育才情況。

 「我是從小參加座談會長大的!」地區男子部長曾季暘未來部時就在父親鼓勵下參加座談會,高中開始擔任司儀、青春Young帶動等工作,在創價庭園受到良好培育。就讀雲林科技大學期間,因為有共戰伙伴張啟洋持續不斷的鼓勵,他每年都一定會返鄉投入暑期活動擔任工作人員,帶動國高中生的成長。

 地區女子部長姜筑云從小參加未來部,對於當時帶班阿姨用心準備的佛法故事、美味點心迄今仍印象深刻。大學期間,在校園幹部不放棄的鼓勵下,她深受感動而發心,如今認真投入地區鼓勵女子部員。面對未來挑戰,她決意要樂觀明朗地歡喜前進,創造勝利實證來證明妙法偉大。

 看見大雅地區非常重視學生部之培育,後繼人才湧現,林理事長除了感謝全體會員的努力之外,並期勉大家更勝以往地推動育才工作,朝向「世界廣布新時代 擴大之年」奮勇前進!


  ◇

 彰化二區員東地區

 林理事長11月11日前往員東地區(彰化二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黎燿愷2000年時母親因挑戰父親病業,在父親同事引導下來入信,他從未來部開始就跟隨母親參加創價活動。燿愷在大學時期到彰化讀書,因為有完善的育才體系,很快銜接上大學部活動,並受到愛心媽媽溫暖照顧,信心更加成長。

 目前就讀大葉大學造型藝術學系的地區女子部長余佳靜,大一時,因為生病而導致身體虛弱,幸有愛心媽媽及地區婦人部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讓她身體恢復健康,成功挑戰病業。佳靜說,透過創價各項使命,讓自己變得更加明朗有自信。林理事長鼓勵她,不論畢業後將繼續升學或進入職場,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因應各項挑戰。

 員東地區在全體會員努力下,大學生在本地受到壯婦部溫暖鼓勵,返鄉後持續活躍在廣布舞台上,令人欣喜。林理事長感謝壯婦部努力育才付出的辛勞,並期勉大家以青年氣勢,帶動廣布成長與躍進!



  ◇

嘉義區中埔地區

  林理事長於11月12日前往位於八掌溪河畔的中埔地區(嘉義區)舉辦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潘又瑋從小在媽媽鼓勵下參加未來部活動。大學時期,他透過參加雄鷹會,擔任國高暑期活動工作人員、座談會司儀等使命,信心不斷成長。

 未來部出身的地區女子部長許雯雯,高中時在女子部大姐姐鼓勵下通過教學部員任用及進修考試,透過教學更加瞭解自身信仰,奠定信心基礎。2014年負笈來到嘉義大學,受到愛心媽媽、大學會共戰夥伴的鼓勵,讓她創造許多美好回憶,因此認真投入地區及大學會活動,歡喜邁向利他人生。

 「知恩、報恩是為人之道。」林理事長期勉青年要胸懷報恩之心,積極培育後繼。看見中埔地區在嘉義大學會學生投入下,充滿青春活力,林理事長鼓勵大家持續支持育才工作,以「視如己出」的心培育青年,帶動廣布飛躍發展。



  ◇

桃園東區復興地區

 11月12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鄰近石門水庫、慈湖園區、小烏來風景區的復興地區(桃園東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從小在創價庭園成長的地區男子部長鍾昌霖,曾到大陸經營珍珠奶茶店,開啟他從事餐飲業的興趣,返台後投身咖啡烘焙事業,如今在大溪老街經營咖啡店。

 本部女子部長王怡婷畢業於中央大學電機研究所,八年前在母親及妹妹王詩涵鼓勵下加入創價。她談到,就讀研究所面臨龐大課業壓力、人生最低潮之際,參加研究生部研修,受到民宿屋主溫暖鼓勵,讓她深受感動,鼓起勇氣向課業挑戰。今後,她自我期許要創造更多體驗,培育更多地區人才。

 看到在現實社會,為自他幸福奮力搏鬥的青年,林執行長鼓勵地區壯婦部努力培育後繼,使青年充滿希望向未來邁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