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1-25 發布 11月全國區長會 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培育未來之寶 致力文化、教育、和平

 11月22日,來自全台各地的800多位幹部代表,踴躍出席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的「全國區長會」。

 欣逢創價學會創立85週年、台灣SGI未來部成立30週年的11月,以林理事長為首的台灣SGI代表團於11月15日至21日前往東京參加創價學會創立85週年紀念活動,並呈獻甫出版的《未來部3 0 週年紀念特輯》給池田SGI會長。對於30年來,未來部帶班阿姨異體同心地以愛心、耐心培育青少年、少年的豐碩成果,池田先生特別捎來口信對台灣表示恭賀及讚揚。林理事長期勉大家要「更勝以往」地為培育未來之寶戮力以赴!

 會中,除了公布「世界廣布新時代 擴大之年」活動主題、教學部員任用考試、創價公演、新年勤行會……訊息之外,青年部長林澤特別於會中以圖文並茂的簡報介紹《未來部30週年紀念特輯》的精彩內容,吸引與會幹部想一睹為快。

 此外,自2013年起先後在至善、彰化、鳳山及桃園文化會館展出的「法華經展」於11月8日圓滿落幕,創下共12萬5千人觀展的紀錄,會場對此報以熱烈掌聲!林理事長衷心感謝全體工作人員的辛勞付出,並期勉大家懷抱直結日蓮大聖人的「立正安國」精神,持續推動以佛法人本主義哲學為根本的文化、教育、和平運動,朝向明年「世界廣布新時代 擴大之年」、2030年創價成立100週年,氣勢如虹地前進!





 
  林理事長介紹以池田SGI會長攝影作品製作的2016年「世界廣布新時代 擴大之年」掛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