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1-25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佛法講座
 

湧現成佛境涯 為民眾幸福奔走

 11月間,創價於全台舉辦近130場「佛法講座」,會員、新朋友踴躍出席,一同學習御書〈覆曾谷居士書其二〉。

 《法華經》淺顯易懂教導我們「一切眾生皆是佛」。而讓萬人在現實生活上都能體悟這項真理的就是日蓮大聖人。

 大聖人在本篇御書教示:「所詮,妙法蓮華經五字,現時之人以為衹名字而已, 非矣,乃體也。體是心。」強調「南無妙法蓮華經」是釋尊所說佛法的肝心、諸經之王《法華經》的精髓。大聖人進一步教示, 信奉御本尊、唱念題目,是成佛的肝要,能讓人湧現與佛同樣的生命境涯。

 講座中, 講師為與會者講解日蓮大聖人以庶民之身,超越種種大難,為身陷苦惱的民眾貫徹大慈大悲的行動,證明大聖人正是拯救末法一切眾生的本佛。並強調創價學會承繼日蓮大聖人為民眾幸福奮鬥的精神,在現代社會肩負建設生命尊嚴、和平共生世紀的重要使命。

 三重區新朋友吳怡儒在姐姐的邀請下出席11月9日的佛法講座,她表示教學讓她更了解信心的意義、學習到「確信」的重要性。岡山區青年部張皓閔表示:「透過今晚的教學更加學習到不能小看自己,每個人都能成為帶給他人幸福的人。」





 
  岡山區岡燕本部/11.12 
 
  三重區三重東本部/11.9 
   
   台南北區麻佳本部/11.1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