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2-02 發布 台聯陳杰副會長蒞會訪問
 

台聯陳杰副會長蒞會訪問

 1月22日,「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簡稱「台聯」)副會長陳杰等一行人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觀訪問。

 當天,在執行長林廷鋒接待下,陳杰副會長一行參觀了目前正在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被火紋身的烙記 高燦興雕塑展」、「化絢麗為真樸 席德進的繪畫世界」展及新世紀廳等文教設施。

 在了解創價於全台各社區設立9座藝文中心,致力推動「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工作時,陳杰副會長除了給予高度肯定,並說:「今天感受到創價對文化傳承、推廣的重視。」

 為了以文化、教育交流促進兩岸和平,創價從1994年起與「台聯」共同舉辦兩岸和平小天使交流、大學生夏令營、藝文展覽……活動。尤其,從2013年起,暑假期間大學部、研究生部學生組成的「台聯夏令營」訪問團,前往北京、甘肅敦煌、蘭州、雲南等地交流,所到之處都受到「台聯」無微不至的用心接待,林執行長特地向陳副會長致上誠摯謝意。

 對於創價長期致力推動兩岸大學生、和平小天使交流活動,陳副會長代表該會表示感謝,並說:「拜訪創價是這次來台的重要行程。尤其我們非常注重與創價的友好關係。」她說,青年是未來的希望,期待能與創價一起推進兩岸的文化、教育及青年交流,促進彼此了解,共創和平美好未來。



 
  台聯副會長陳杰( 左2 ) 一行人蒞會訪問,林廷鋒執行長熱誠歡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