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2-02 發布 台南、高雄、宜蘭 地區幹部懇談會
 

培育青年累積實力 為社會貢獻己力

 
 台南東區五王地區
 懷抱感謝之心奮進

 1月19日,林理事長前往台南永康的五王地區(台南東區)舉行四部幹部懇談會。

 懇談會中,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的地區男子部長王詳毅談到,從小跟隨母親參加未來部活動,在台南念書時與大學部夥伴締結深厚的共戰情誼,奠定信心基礎。

 從雲林麥寮到台南求學、進而留在當地工作的地區總合女子部長楊謹淳談到,在大學畢業前夕,全家人異體同心地以信心為根本面對父親罹患癌症的挑戰,父親更在母親鼓勵下開始唱題、認真信心,目前已完成療程、逐漸恢復健康,創造全家的勝利體驗。

 林理事長鼓勵青年要以在大學時期的奮鬥作為自身信心的原點,懷抱對父母的感謝之心,認真度過創造價值的幸福人生。



  ◇


 高雄中區大同地區
 透過祈求與努力 贏取勝利

 林理事長1月20日前往鄰近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大同地區(高雄中區)與四部地區幹部舉辦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陳銘凱介紹地區史時,特別介紹地區的第一粒信心種子、被大家稱呼為「大陳媽媽」的陳劉美麗,她入信後即提供第一個聚點,帶動地區蓬勃發展。

 支部女子部長倪玉婷考大學時受嬸嬸鼓勵而入信,之後順利考取高雄實踐大學。該校雖位於偏遠的山區,幸有創價家族的用心培育,輩出了許多優秀人才。對此,林理事長鼓勵玉婷要好好了解這段大學會的發展歷史,進而鼓勵學弟妹們要珍惜在大學的奮鬥時光。

 銘凱從正修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畢業、退伍後,透過認真祈求順利找到業務工程師的工作。對於青年應如何面對現今競爭激烈的就業環境,林理事長強調:「祈求的背後就是努力,不可能一步登天、不勞而獲。」他期勉青年透過徹底祈求、努力,贏取勝利人生!


 
 ◇

 蘭陽北區復興地區
 創造一家和樂的信心

 復興地區(蘭陽北區)位於宜蘭市中心,鄰近知名的幾米公園、神農商圈,執行長林廷鋒於1月20日前往該地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從大學一年級開始接觸創價的地區女子部長黃鈺棋,2010年在姐姐鈺雯鼓勵下前來參加「大學部迎新茶會」,感受到創價家族的熱情與真心。之後,她面臨嚴重車禍、母親病業等挑戰,幸有大學會共戰伙伴的溫暖關懷、陪伴,讓她得以一一超越, 如今父母親都加入創價行列,並在家中安置御本尊。她說:「信仰妙法之後,最大的收穫就是自身的『人性變革』,懂得為他人著想、不抱怨,凡事正面思考。」林執行長期勉鈺棋懷抱絕對不輸的心,在實現夢想的大道上歡喜前進。

 地區部長林明松目前從事建築工程的工作,2005年在太太鼓勵下開始信心,不只提供自宅作為活動聚點,更培育3位子女活躍在廣布舞台上。他談到,入信之後,透過認真實踐信行學、在地區擴大友好網絡,創造工作上許多勝利實證。他並與太太一同訂下供養目標,去年達成6位數
的供養。

 看到復興地區全體幹部如同家族般溫馨、相互鼓勵的美好畫面,林執行長期勉大家,透過廣布使命、擴大自身境涯,向社會擴展立正安國的幸福網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