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2-06 發布 創價關懷206南部大地震 捐款3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
 

創價關懷206南部大地震 捐款3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

 26南部大地震,台南災情嚴重世人同感悲慟!

    當天下午2時,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創價捐助賑災金新台幣3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由副市長曾旭正代表接受,俾市政府可以統籌民間資源進行災區重建工作。對此,當天陪同曾副市長的社會局曾淑如科長表示,這是台南市政府收到的第一筆捐款,目前很多人無家可歸,真的非常需要創價這樣關懷的力量,非常感謝創價的慷慨捐輸,帶動社會的善心。

    創價在震災後的第一時間除了在台北學會本部設置總指揮中心由林釗理事長坐鎮指揮之外,並委請林廷鋒執行長前往台南市成立救災指揮中心,立即傳達池田SGI會長的慰問口信:「衷心祈念並致上最深切的慰問。」除了關心會員情況之外,更期善盡民間團體協助政府展開的救災重建工作。

    此次地震災情慘重已釀成多人傷亡,6日晚間,雖然適逢農曆春節年節期間,創價會員仍發揮宗教的慈悲精神,於台南「安南文化會館」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為不幸罹難的民眾追善冥福,並祈求救援活動順利進行、國泰民安。

    此次,創價捐款行動及投入救災關懷行動獲得中時電子報、工商時報等媒體報導。

 



 
  林廷鋒(中)代表創價,前往台南市政府捐款300萬元賑災金,由副市長曾旭正(右)代表接受。 
 
  林廷鋒執行長坐鎮指揮中心,展開救援及慰問工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