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2-06 發布 南台大地震 創價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
 


   2月6日清晨在南台灣發生規模6.4大地震,釀成重大災情,創價除了在第一時間捐助賑災金新台幣3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並發揮宗教的慈悲精神,6日下午於台南「安南文化會館」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

 執行長林廷鋒帶領當地120多位會員,在莊嚴肅穆儀式中,唱誦追善題目,以妙法力量為不幸罹難的民眾追善冥福,並祈求救援活動順利進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林執行長除了轉達池田SGI會長與林釗理事長的慰問之外,並引用御書所云:「為惡象所殺,不至三趣;為惡友殺,必至三趣。」強調以法華經為根本向罹難者所做的追善祈福,一定能使其後生善處,呼籲會員持續為搶救與賑災順利祈求、為罹難者追善回向,並期勉大家為災區重建與災後精神復興工作,戮力以赴!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