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4-27 發布 2016台灣國際行進樂隊公開賽 天使鼓笛隊勇奪公開組冠軍
 

 天使鼓笛隊4月16、17日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盛大舉行的「2016台灣國際行進樂隊公開賽」,以輕快樂音、活潑可愛舞姿的優異表現,勇奪行進樂隊比賽公開組冠軍、行進打擊比賽公開組銅牌獎!
 
 桃園市政府、台灣行進樂隊聯盟與桃園交響管樂團共同主辦的這項比賽,是我國第二度獲得「世界行進樂隊協會」(World Association of Marching Show Bands)授權舉辦,此次,共有建國中學、北一女中、景美女高及亞太地區的傑出行進樂隊、鼓隊、旗隊等20支隊伍參賽。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升這項比賽的國際水準,使比賽更具公平性、客觀性,主辦單位特地邀請來自美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地的世界音樂名家來台擔任評審。
 
 80位天使隊員,身穿清新亮麗服裝,神采奕奕地奏出輕快悠揚樂曲,博得評審高度讚許,說:「天使整體展現讓人感受到希望與歡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