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5-04 發布 台南、高雄 地區幹部懇談會
 

培育青出於藍後繼 增進社會幸福

 台南北區 新南地區 胸懷自豪 開創歷史

 4月6日,林釗理事長前往位於台南新營的新南地區(台南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本地區廣布的第一粒種子李博仕1987年因挑戰經濟苦入信,入信之後單純勤勵信心,一面挑戰自身課題、一面對話擴大,期間雖然經歷了孩子的病業苦、工廠火災、龍捲風等挑戰,仍不減他對信心的確信,反而越挫越勇、創造勝利體驗,並以強盛信心鼓舞了許多廣布同志。如今,他不僅事業有成,一家人更活躍在廣布舞台,帶動地區發展。

 懇談會中,地區男子部長鄭克偉談到,從小跟隨母親參加未來部活動,在求學的各個階段都受到男子部前輩鼓勵,讓他奠定信心基礎。現正自行創業、經營音樂工作室的他,自我期許要成為音樂領域的一流人才。

 當天, 林理事長引用戶田第二任會長指導:「創造新時代,需要青年的熱與力!」並以古諺「一府二鹿三艋舺」強調,台南臥虎藏龍、人才濟濟,期勉青年要懷抱出身台南府城的自豪,開創嶄新廣布歷史。



 
  台南北區 新南地區
   
 高雄東區 東光地區 成為不可或缺的人才

 4月7日,林釗理事長前往鄰近澄清湖、學風鼎盛的東光地區(高雄東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目前就讀中山大學研究所的地區男子部長柯相宏談到,大學時期從北部來到高雄,受到地區婦人部長楊曉鈴及大學會共戰伙伴的溫暖照顧,尤其在大三時遭逢外公逝世的傷痛,幸有大家的鼓勵陪伴他度過難關,因而發心開始積極參與各項創價活動。

 林理事長談到, 中山大學姊妹校「創價大學」的創辦人池田SGI會長,為促進世界和平、人類幸福不斷地奔走、對話,帶領SGI發展至今日的規模,他期勉青年要懷抱「強將手下無弱兵」的決意,建設自身成為不可或缺的人才,並且培育「青出於藍」的優秀後繼,來回報師匠的期待!



   
    高雄東區 東光地區
 
 
 
 高港區 瑞隆地區 引領民眾 邁向幸福大道

 林釗理事長於4月8日前往瑞隆地區(高港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葉星鑛從小在母親鼓勵下,一路在創價庭園中成長,大學時北上就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透過參與大學部雄鷹會、擔任「人性變革展」導覽員、暑期活動工作人員等使命,從依賴、獨立,邁向奉獻的人生。

 從國中開始與母親一同加入創價的地區女子部長陳冠宇,在女子部前輩悉心照顧下,藉由擔任座談會工作人員、參與教學考試奠定信心基礎。如今,她不僅歡喜地在地區擴展華陽姐妹的幸福繫絆,更加入女子部人才單位芙蓉組,肩負起服務會員的使命。

 林理事長強調, 帶動廣布前進的過程中,除了要承繼傳統精神,更要時時創新,期勉大家要以「用心照顧長輩、全力培育後繼」作為推進地區廣布的目標,齊心打造能讓青年發光發熱的舞台,引領民眾邁向幸福的大道。



   
   高港區 瑞隆地區
 
 
 
 
 
林執行長新竹區 水田地區幹部懇談會

 林廷鋒執行長4月8日前往水田地區(新竹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支部男子部長葉人豪談到,大學時原本成績不理想、甚至差點被退學,某次創價活動中閱讀池田先生指導,深受啟發、決心努力學習,現已是清華大學中文所博士生。他感謝地說,因為共戰夥伴、前輩及父母的鼓勵,讓他能持續前進,決意今後要更加奮戰,讓更多人能認識妙法。

 林執行長表示,水田地區在大家努力下,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後繼人才,期盼大家今後更加奮戰,培育後繼「續法華經之命」、「令法久住」,讓青年學子在年輕時期奠定正確人生價值觀,邁向充滿無限希望的未來!

    
    水田地區幹部懇談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