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5-25 發布 故宮舉辦「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 創價代表前往祝賀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陝西省文物交流中心、甘肅省文物數據信息中心等單位共同舉辦的「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5月6日晚間於故宮圖書文獻大樓1樓舉行開幕晚會,故宮副院長周筑昆、副院長何傳馨(左3)、科學工藝博物館館長陳訓祥(左2)、陝西省文物交流協會副會長羅文利(左4)、甘肅省博物館協會副理事長肖學智等人出席盛會。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創價前往祝賀。

 秦始皇建立的龐大帝國, 及他埋藏在地底的兵馬俑軍團,縱橫古今兩千餘年,迄今仍是歷史上的一個神祕難解謎團。「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民眾揭開秦人文化與歷史的神秘面紗。

 羅文利副會長表示,此次是秦俑文物第4度來台展出,規模勝於以往,不論從文物的等級、數量及時間跨越的長度,都遠超過歷次展覽,相信一定能引發台灣民眾的熱烈迴響。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