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5-25 發布 全台熱烈舉辦 Rock for Peace行動比賽
 


鼓起勇氣對話 成為和平先鋒

 5月間,「Rock for Peace行動比賽」於全台各地熱烈展開。15日,日本創價大學教授高橋強、菲律賓S G I的20多位會員利用訪台期間特地參與在錦州文化會館舉辦的「Rock for Peace行動比賽」,青年部長林澤代表創價給予熱烈歡迎。菲律賓青年部王鈺銘說:「大學部的表演非常有活力,台灣青年團結一心為和平奮鬥的行動,真的很棒!」

 會中,除了透過精彩的動態展演、靜態展覽傳遞和平訊息之外,大學青年並分享自身透過人性變革,邁向利他人生的心得。

 21日前鎮文化會館場次, 輔英和春大學會校園代表李昱潔分享她2015年遭逢「八仙塵爆」後,幸在母親、大學會伙伴及地區壯婦部前輩的鼓勵下順利復健出院,並以第一名成績通過師資培育班考試的感人心得。昱潔說:「此次帶領大學會挑戰『Rock for Peace行動比賽』的過程非常感動,今後決意不輸給煩惱,要在人生大道上歡喜前進!」


壯婦部全力支援 成為青年堅強後盾
 


 為了全力支援青年舉辦「Rock for Peace行動比賽」,各圈、區壯婦部無不卯足全力擔任後援工作。

 台南圈壯婦部不僅動員育才部愛心媽媽以電話進行邀約,運營期間更送來愛心餐點鼓勵同學,活動當天愛心爸爸更出動超過30輛車次協助輸送,一同創下103位新朋友出席的勝利成果。

 為了迎接從花蓮、宜蘭前來基隆文化會館參加「行動比賽」的大學青年,基隆北、基隆東區壯婦部特別安排民宿接待、舉辦支部交流來歡迎大學生,還精心準備伴手禮讓大家滿載而歸,來自東部的同學紛紛表示:「超貼心、真感動!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大學雄鷹奮戰心得 

▓ 師範大學會校園代表 田丞恩
 為了感動自己才能感動觀眾,劇本前後修改了十幾個版本,表演主題是「人際關係」,運營過程中也挑戰了夥伴之間的和諧問題。經過對話化解誤會,這次活動讓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建立了大學會的嶄新原點。

▓ 暨南大學會校園代表 黃文澤
 暨南大學位在埔里, 為了克服距離問題,大家決意要邀約兩輛遊覽車的人數擠爆彰化文化會館。運營期間,我努力邀約身旁友人、成功地與37位友人展開對話,更有新朋友認同創價理念而一同參與靜態展運營,很高興能透過一對一對話,以實際行動將池田先生和平理念散播開來。

▓ 東海大學會校園代表 董資嫻
 為了達成邀約百人參加的目標,大學會全體總動員展開宣傳,無論是一對一對話、跑 班,甚至製作大海報在校園中宣傳活動訊息,邀約路過同學一同喊出「Rock for Peace」。此次邀約了5、60位朋友參與,甚至有遠從台南、台北前來的好友及同學,非常感謝夥伴們的付出,異體同心讓大學會大大成長。 

▓ 北東聯合大學會 張芝綸
 運營過程中, 大家散發出熱情積極的態度深深感染了我,而大學會之家屋主陳秀蓮阿姨時時關心我的近況,讓外宿的我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更是感動。很喜歡與大家一起共戰, 感受到單純的真心,活動結束時,感動得幾乎掉下眼淚,原本以為一個人努力可能無法改變什麼,但是大家聚集在一起,突然感受到自己也是很有力量的。


 
  (錦州文化會館/5.15)
 
  靜態展覽 訴說和平理念(景美文化會館/5.14)
   
  動態展演發揮熱情 展現創意(錦州文化會/5.15)
 
  (景美文化會館/5.14)
 
  基宜圈壯婦部熱情接待東部的大學生。
   
   
   
   
   
 東海大學會同學在校園展開對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