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6-20 發布 創價前往中部各中小學校園舉辦「浮世繪展」行動美術館
 

深入校園推廣 獲3萬多名師生熱烈迴響


 5、6月間,創價「行動美術館」深入台中多所學校,介紹在國美館舉辦的「日本浮世繪-東京富士美術館典藏精選展」,廣獲師長及學生熱烈迴響!


 國立台灣美術館、東京富士美術館與創價共同舉辦的「日本浮世繪-東京富士美術館典藏精選展」,6月4日於國美館隆重開幕。為使中部各中小學師生能一同欣賞浮世繪之美,創價特於5、6月間深入校園舉行「行動美術館」,獲得近4萬名師生熱烈迴響。

 5月30日,台中市立豐南國中舉行「行動美術館」,訓育組長周振甫致詞表示:「感謝創價義工蒞校為同學服務,介紹將在國美館展出的百幅日本浮世繪珍貴作品,這是難得一見的展覽,請同學們一定要前往觀賞!」

 台中市石岡國小5月31日舉行「行動美術館」,校長吳德惠為感謝池田SGI會長帶領創價不遺餘力地將藝文推廣至校園,並支持東京富士美術館引進「浮世繪展」來台,特地頒贈感謝狀給池田先生。她呼籲學生利用暑假,邀約父母家人踴躍前往國美館參觀。

 「浮世繪」行動美術館在台中圈會員、文化推廣部卯足全力推動下,前往逾60所中小學校舉辦,期能邀約莘莘學子前往國美館親炙浮世繪的精彩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推廣過程中,台中市安和國中校長許志瑋對創價的努力與行動深表肯定,因此特地在百忙之中親自帶領創價義工前往國安、協和及文山等三所國小拜訪校長、大力推薦「行動美術館」,以具體行動給予最大支持。


 
  台中市陽明國小(5.17)
 
  台中市豐南國中(5.30)
   
  台中市石岡國小(5.31)
 
  (6.1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