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6-23 發布 2016年第3季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啟蒙講座
 

專家深入介紹 親近一流藝術家作品

 「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第三季展覽,6月29日起將在全台各地隆重登場。為使各地文化推廣部員、愛好藝文的民眾深入了解展覽內容,創價特於6月4、5日在全台各地舉行9場「啟蒙講座」,邀請創作者及學者專家蒞臨演講。

 6月5日,「影像時光 林慶雲攝影展」啟蒙講座於雲林文化會館舉行,創作者林慶雲之公子、同時也是國內設計界巨擘林磐聳教授蒞臨主講。林教授精心準備投影片PPT,將父親的創作呈現給與會者,藉由一幀幀照片詳盡介紹攝影時的構圖、當時的心境,讓與會者深入林慶雲老師的創作世界、體會攝影的奧妙。

 同日,「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於台中文化會館舉行啟蒙講座,創作者游明龍教授親自主講,近300位導覽員、民眾踴躍到場聆聽。

 游教授1957年出生於桃園平鎮,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設計組,現任教於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1989年開始從事設計工作,1991年成立「台灣海報設計聯誼會」嶄露頭角。創作迄今,作品涵括社會、環境、城市等議題,他將豐沛的創作熱情投注在台灣這片土地上,藉此表達對鄉土、世界的關懷。

 游教授表示, 從事設計工作30年來,第一次舉辦展前啟蒙講座,對於大家的熱烈支持表示感謝。他透過幽默風趣的講解,讓與會者在歡笑聲中深入了解創作理念及成長歷程,進而親近他的藝術作品。




 
  影像時光 林慶雲攝影展
 
 
   
  創藝X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