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6-23 發布 全台各地舉行6月份佛法講座
 


 6月間,創價於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行120多場佛法講座,鑽研日蓮大聖人御書〈覆妙密上人函〉。

 本篇御書是1276年大聖人在身延寫給妙密上人夫妻的書信。一開始,大聖人先讚揚妙密夫婦供養大聖人、貫徹強盛信心的行動,接著談到佛教傳揚的歷史,宣言在末法必定能流布拯救一切眾生的大良藥「南無妙法蓮華經」。在此次的學習範圍,大聖人以「月至秋而皎潔,花逢春而明媚, 一切依於時也」, 講述流布佛法之「時」的重要性, 強調末法時代必將出現上行菩薩,帶領地涌菩薩將題目五字弘揚至全世界。

 透過講師的解說,與會者體認到因為有創價三代會長不惜身命的奮鬥,將妙法弘揚至全世界192個國家、區域,才能在現代實現大聖人預言的末法廣布,在各地推進文化、教育及和平運動。

 在16日舉行的龜山本部場次(桃園北區),婦人部曾淑麗表示:「透過學習御書,讓自己更了解佛法、體會信仰的偉大,再藉由家訪、對話,與共戰夥伴一起互相鼓勵。」男子部吳文豐在南瀛本部場次(台南東區)說:「現今社會混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透過信仰能讓自身進行人性變革,更在投入創價的使命中不斷成長,能參與創價此善知識的團體,真的很棒!」


 
  桃園北區龜山本部/6.16
 
  鳳山區大東本部/6.16
   
  台南東區南瀛本部/6.16
 
  淡水區淡水南本部/6.1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