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6-28 發布 「李錫奇教授返鄉80回顧展」金門教育處舉辦行動美術館說明會
 

 金門縣政府與創價9月11日至10月14日間將共同舉辦「金門之光」、國策顧問李錫奇教授的返鄉80回顧展,期讓金門民眾一睹李錫奇教授的精彩作品。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創價預計將前往當地各級學校舉行「行動美術館」的計畫,獲得金門縣政府文化局、教育處大力支持。6月7日下午,教育處特地召集各級學校校長於金城國中圖書館大樓舉辦「說明會」,期將這項優質展覽推廣到全金門各級學校,讓更多師生來觀展。

 當天,教育處社教科科長許能麗(右圖前排左1)代表處長李文良表達感謝之意,並稱讚說:「幾十年來,創價為推動文化活動做了許多貢獻,尤其,引進的各項展覽都是國際級的,籌備活動過程所付出的努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說明會中,她呼籲各校一定要把握此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與創價一同推動行動美術館,並安排學生前往文化局觀展。許科長表示,會積極協助各校前往展場觀展的交通等事宜,期讓活動順利進行。

 包括烈嶼國中、金城國中、金寧國中小學在內,當天出席說明會的18所學校校長、代表紛紛表示,期待與創價一同舉辦行動美術館!

 柏村國小校長陳為學說:「李錫奇教授是金門之光,多年來苦無機會返鄉展覽,此次在創價努力下促成這項展覽,一定要讓更多師生去觀展。」


 
 
 
  副理事長洪玉柱向烈嶼國中、金城國中、金寧國中等校校長介紹創價舉辦行動美術館的情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