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6-28 發布 全台各地女子部舉辦池田華陽會
 

青春勝利華陽姐妹 愉快擴展幸福漣漪


 為慶祝「6.4世界池田華陽會之日」,6月間女子部以區為單位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行「池田華陽會」,華陽姐妹們歡喜齊聚一堂,透過對話交流、相互鼓勵,誓願邁向幸福大道。

 6月是學生畢業的季節,許多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展開人生嶄新旅程,此次活動的「職場常勝軍」專題,讓大家學習如何以「信心即生活」的精神來面對職場挑戰,創造幸福人生。甫從文化大學畢業的李菀娟1 3 日說:「目前正面臨找工作的壓力,透過這場活動,我學習到面對不確定的未來不應躊躇不前,要好好鼓起勇氣挑戰。」

 會中,許多女子部積極分享她們在工作、家庭上所創造的勝利感人體驗,獲得熱烈共鳴。14日,高雄北區劉羿妤分享工作體驗時,她談到:「感謝創價的培育,透過芙蓉組訓練培養了自己的耐心,能經常保持微笑,在職場上認真將『小事』做好,獲得上司及同事肯定,創造勝利體驗。」

 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的新朋友黃芷亭參加18日城林區場次,會後分享說:「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創價活動,對於體驗分享印象特別深刻,內容深深鼓勵了我,帶給我許多正面能量。」


 
  新竹區/6.17
 
  城林區/6.18
 
  台北北區/6.13
 
  高雄北區/6.14
 
  台北北區/6.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