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7-13 發布 「尼伯特颱風」肆虐台東 造成嚴重災害 執行長前往災區探視關懷
 

 「尼伯特颱風」7月8 日重創台東,在十七級強風狂吹下,釀成嚴重災情,台東市區、綠島、蘭嶼樹倒屋毀、店家招牌與電線幾乎都橫躺在地面上,農產損失更是慘重, 滿目瘡痍。

 7月8日一早,池田SGI會長在第一時間即捎來關懷訊息,說:「真令人擔心!祈求一切無事故。」非常關切颱風釀成的災害等相關情形。

 為關心當地受災會員,執行長林廷鋒於11、12日代表林釗理事長前往台東慰問當地會員,一一傾聽受災戶的心聲並給予信心鼓勵。

 壯年部區總合長蔡錫鏞種植釋迦樹的4分地有近400棵釋迦樹原本即將收成,但經過此次強颱吹襲後,幾乎全都被吹落、災情慘重!儘管如此,他仍樂觀地說:「一定會變毒為藥。感謝御本尊,讓這些釋迦樹的樹根沒有被連根拔起,只要樹根還在,很快又可以重新生長、收成。」

 不僅如此,當得知同樣是務農的吳能東等人也受強颱釀成的災害波及時,蔡錫鏞立即前往鼓勵他們。對於他的確信及樂於助人善行義舉,林執行長稱讚他說:「懷抱這種絕對不輸的信心,一定能超越難關,將台東建設成為『我此土安穩,天人常充滿』的佛國土。」

 12日下午, 林執行長前往距離台東市區40分鐘車程的卑南鄉山里村,探視70多歲的多寶會員王惠敏。對於林執行長一行人的到訪,王惠敏表示,颱風夜因風雨太大,連當晚在外工作的兒子,都無法返家,因為自宅是傳統的瓦片屋,屋頂都被吹開了,幸有附近婦人部孫金鈴來關心、慰問,內心相當感動。她除了不斷大家表示感謝之外, 並說:「今後,更要以信心為根本,度過健康長壽的人生。」

 


 



  


 
  林廷鋒執行長代表理事長向多寶會員王惠敏(左圖左)表達誠摯的關懷、慰問之意,並致贈池田SGI會長的「健康」福紗巾。
 
 
   
  林廷鋒執行長除贈與「福光」福紗巾給蔡錫鏞(左圖左),並鼓勵他要懷抱絕對不輸的信心,度過難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