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7-21 發布 知名藝術家朱為白致贈藝術創作給創價
 

 2015年7月起,「擘空‧探索 朱為白藝術創作六十年」展陸續在台北錦州、彰化秀水、新竹等藝文中心展出,朱為白老師以刀代筆、融合東方精神與西方現代藝術進行創作,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

 7月5日下午,高齡88歲、精神奕奕的朱為白老師(上圖右)及其家人特地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將他作為傳家寶的〈七虎圖〉、〈鴻福之九〉等7件創作致贈給創價,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從2003年起,創價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主軸,展出對台灣美術發展有重要貢獻的藝術家之作品。對此,朱老師感動地說:「看到創價志工幕前幕後的努力付出,令人敬佩,所以要將最好的作品贈送給創價,讓更多民眾欣賞、發揮藝術的最高價值。」對於朱老師慷慨贈與畫作來肯定創價的行動,林理事長贈與「典藏狀」表達誠摯感謝之意,並說:「朱老師一席話給創價很大的鼓勵與鞭策,絕不會辜負老師對創價的期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