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7-27 發布 「游明龍設計展」台中藝文中心登場
 

「游明龍設計展」台中藝文中心登場

 「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7月10日於「台中藝文中心」隆重舉行開幕剪綵典禮,除了創作者游明龍教授(上圖左5)外,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左6)、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教授陳俊宏(右2)、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副館長周文豪(左4)等人蒞臨祝賀。

 享有設計界「金牌教練」美譽、現任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教授的游明龍,以現代設計手法將台灣民俗及人文內涵的視覺創作與國際接軌,被稱譽為台灣印象與氣味的傳遞者。

 當天,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推崇游教授,說:「享有台灣設計之光的游教授在國內外獲獎無數,他將台灣民俗、文化內涵,透過視覺藝術與國際接軌,是台灣的驕傲。」

 首度參與「創價藝文系列展覽」的游教授致詞時,細數投入藝術創作過程,他說:「今年60歲了,可以一直做喜歡的事,相信很少像我如此幸福的人,會繼續創作下去。身為人,一生能夠貫徹明確目標,是偉大、是幸福的。」並感謝創價此次用心為他舉辦展覽所付出的心力,他說:「這是我舉辦個展以來,人數最多、氣質最好、氣氛最佳的一次開幕活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